[重要公告] So-net 企業服務訂購流程及會員管理方式異動通知

2019-05-14

親愛的用戶,您好:

自今年 5 月 14 日起,您於 So-net 申請之虛擬主機服務將由 So-net 台灣碩網與 Cloudmax 匯智資訊以品牌策略聯盟方式共同提供,並建置全新的企業服務合作網站 (https://so-net.cloudmax.com.tw) ,本策略合作將不影響您目前運行中的服務,但在系統方面將備有更友善的訂購流程及會員管理平台、於服務上亦不斷提供更完善的企業架站解決方案與企業 IT 諮詢顧問服務。透過雙方的深度合作,您可以同時擁有兩大專業團隊共同維護您的服務,確保主機的高度穩定與優異效能,保障您繼續安心使用,關於合作後的相關異動,可見下方 1 至 6 點。

異動說明:自服務更新生效日後,您的虛擬主機服務將由 Cloudmax 匯智資訊直接提供,包含下單、客服與帳務收款,So-net 將專注於國際機房與相關線路架構的底層技術,藉由專業分工讓產品價值極大化。

1. 服務合約:原合約對您的保障皆維持不變,合約對象由 So-net 台灣碩網轉為協同 Cloudmax 匯智資訊聯名,合約將於續約時自動生效,條文請見合作網站之服務條款隱私權保護政策

2. 繳費與帳務相關支援:您的付款對象將由 So-net 調整為 Cloudmax 匯智資訊,而款項相關服務亦直接由匯智提供。

3. 產品訂購及續約:原先您是透過 So-net 會員系統進行續約下單,未來將改由透過品牌聯名開發的會員系統進行續約,而同樣的,您會於服務到期前 30 日起收到續約提醒信,提醒您完成續約繳款作業。

4. 會員管理:同上,您的會員資料查看與更新將從目前使用中的 So-net 會員系統,改為採用品牌聯名開發的會員系統進行查看與更新。

5. 產品介紹頁:完整的產品介紹、方案及下單詢問皆請至合作網站,原 So-net 網域下之產品頁僅保留基本的產品資訊跳轉頁。

6. 客戶服務支援:此項提醒您,您的服務技術支援將維持由 Cloudmax 匯智資訊繼續提供。(目前企業服務虛擬主機的產品技術支援即由匯智提供)。

So-net 自 2009 年開始即與匯智合作主機與企業網路架站及資訊安全等各項服務,今年更採品牌聯名方式共同推出新版 So-net 企業服務虛擬主機網站,讓您可以透過此網站獲得企業網路營運所需要的各項資源,並得到完整企業網路營運解決方案。在本合作網站上,所有服務皆由具備近 20 年產業經驗的 Cloudmax 匯智提供,並穩定運行於 So-net 佈建之專屬國際級 IDC機房與骨幹頻寬線路,您將獲得更穩定、高效、專業的主機服務與管理顧問諮詢。

最後,再次感謝您購買我們的服務,並請繼續支持,謝謝。